close

最近好像拜很大厚....要關掉失心瘋了
-----------------------------------------------------------
這幾年很紅的寶藝面膜
 
共有兩款保濕和酵素的冷膜
保濕我還沒開封~說明書上說開封後要二個月還多久就要用完
就先用酵素的嚕
官網上說
天然的分解酵素更可有效調理臉部暗沉現象,
萃取的洋甘菊菁華原液,輕鬆調理肌膚不適及曬後泛紅,
並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讓肌膚變的又細緻又淨白

淨白沒看到捏,我都一個禮拜抹2-3次
不過深層清潔真的有喔,敷大約30-40分,在洗掉
皮膚真的感覺很乾淨
有網友說這款是深層清潔一個禮拜1-2次就好
不過我是油性皮膚,所以好像多敷幾次也沒脫皮
總之要幫皮膚大掃除這款推推推喔
---------------------------------------------------------------------------------
在來就是我誤打誤撞買到的
看到網友在啾團,就一起買買看嚕
 
是德國胎盤素精華液20%-10ml
官網說-
(1)保濕效果 (2)細胞活化 (3)美白作用 
          
(4)抗炎效果 (5)縮小毛孔 (6)緊嫩肌膚
美白和縮小毛孔是不知道真假~
不過保濕和緊緻效果一極棒喔
而且精華液也不用擔心長痘痘唷
現在是我最愛的保養品喔~而且馬上又去拜個幾罐回來
夏天也是要保濕的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狒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