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曾經用過的護唇膏喔(是還有很多我找不到圖就懶的po)
我還滿愛抹護唇膏,一直在找一條夢幻的護唇膏
但目前還是沒找到,有用過真的好用的可以推薦我一下

夢幻護唇膏的特色
1.能一覺醒來有 哇!還滿滋潤感覺
2.不要抹完不知到是吃掉還是真的吸收掉
    一點感覺也沒有的
3.最好能減少唇紋+保濕潤唇


這三天的颱風,讓我很有時間的看到了別人護唇膏評比
等我手頭上這些用完,就會衝去買(目前有兩款很想用)
再來跟大家說有多好用or多難用


--------------------------------------------------------------------------------------------
最左邊第一款     ★★★★
剛塗時,有滋潤的感覺(但又不會太油)
缺點是效果不持久

左邊第二款        ★★★★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    便宜又好用
但不喜歡他味道的人   應該也大有人在

左邊第三款        ★★
當初是看上盒子很可愛   但要用手真的很麻煩
很油但又不持久,可是我很努力用完

中間第四款        ★★★
凝膠狀低喔   我還滿愛的    還可以當唇蜜
要一直補差   滿清爽的一款

右邊第二款        ★★★★
dhc的護唇膏也是他們家明星商品之一
這款第一次朋有推薦時也大為動容
好用不過也是不持久

最右邊第一款     ★★★★
昨天颱風天,跑去買的一款
只有7-11有賣喔,我覺的不錯
是凝膠狀,重點是他持久      

這篇寫不少捏,莫拉克你真的好樣的,8月8日讓我吹著風冒著傘開花的危險
不過看新聞報成那樣所以想去看看外面到底變怎樣了
結果是   商店機乎沒開    有開的那幾間真的很拼捏
最好逛的還是全家和7-11   而我是真的為了看護唇膏和颱風
撐傘時你和風逆著去檔它   就不會開花嚕
缺點是   上面會下雨    少數開的都是老闆是自己才開低
清新和50嵐也都放颱風假喔   苦了7-11和全家工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狒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