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精選12種天然海藻萃取及3種珍貴海洋資源(魚子精華、角鯊烷及鮭魚卵萃取),
調和高濃縮複合保濕配方、金縷梅萃取液、雷公根等美容成份,
特別再添加維他命C磷酸鈉鹽、熊果素等美白
--------------------------------------------------------------------------------------------
這是收到兩片試用眼膜
打開裡面有滿滿精華液,眼膜薄薄充滿精華液
我的眼睛黑眼圈很重,沒有魚尾紋,笑起來才有眼袋
所以我希望能幫我改善黑眼圈
------------------------------------------------------------------------------------------
材質有點類似凍膜,用起來超服貼低,摸起來滑滑有彈性
但因為精華液太多,一開始5分鐘最後先躺下來,要不然眼膜會一直滑下來
等過20分鐘取下來-眼睛周圍吸飽了水分,雖然不可能黑眼圈就退散
但是感覺眼睛周圍變的比較明亮,精華液都吸收進去嚕
我會照說明說方法,再用於法令紋、抬頭紋再敷個10分鐘
是c/p值很高的一項東西喔~好用好用我好愛
---------------------------------------------------------------------------------------------
感謝提供這次機會
公主網  http://www.princessma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狒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