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生包下了一整廳電影院
播放了他自己的故事
一張張從小到成名得照片
說給了女孩聽  也說給了自己聽
我自大 是因為我自卑
我假文藝  是因為怕別人發現原來我很平凡
我囂張 是因為那是我的保護色
----------------------------------------------------------------
很感動的ps男   看到那幕哭了
這部偶像句真的是我見過
最不完美的愛情故事
但卻很真實   因為這才是現實
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
你愛的人他也愛你  但總有些事你們沒有在一起
-----------------------------------------------------------------------
很喜歡裡面一些經典台詞

城市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時間、不停的地點,就會呈現不同的面貌

喜歡,是一種感覺,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喜歡她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

愛情是毒藥穿的糖衣,甜美的包裝下是致命的危機

真心是笑話,勇氣是廢話,堅持是鬼話,忠誠是夢話,幸福是屁話

如果你把愛情當遊戲,沒錯,你或許不會輸,但也不會贏啊

愛情是一種錯覺,是基因在作祟,是賀爾蒙在搞鬼

愛情九十九分都是假的吧,只有一分,是真實的,痛...痛是真實的

可笑的是,你身上沒有傷口,你不會流血。可是這種痛會扎扎實實的咬著你不放。
直到把你的心咬下來,你才能擺脫這種痛。沒有心,就不會痛

在愛情的遊戲裡,只有兩種人!一邊是傻子,一邊是騙子!珍愛只是遊戲的籌碼,
誰先付出真心,誰就是傻子,想在愛情的遊戲裡當個贏家,
唯一的方法就是當個高明的騙子,不但要騙過別人,還得騙過自己。

男人的條件,有才華的長得醜,長的帥的不會賺錢,會賺錢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肯定是窩囊廢

我覺得 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 我不會用好跟壞 這麼簡單的一個字 來形容一個人的
任何特質都是一體兩面的嘛!是缺點也是優點 是囂張也是氣勢 是毒舌也是機智 自大也是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狒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