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
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
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
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
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
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
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
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
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
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
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
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 麥可‧傑克森


其實我對這位流行天王沒有很大的印像 那些經典的月球漫步等等的舞
都是很後來看到電視撥的片段,
知道他很厲害、有錢、戀童僻、漂白等等負面的他
可是原來大家(包括我)都被媒體一直在誤導著
我不懂為什麼白人要給黑人的他莫須有的罪,這些罪很沉重會逼瘋一個人
首先他沒漂白﹝引用
http://shintaro.pixnet.net/blog/post/24506885
他得了一種病叫『白癜風』
會使人慢慢變白..他曾經說過不過媒體只願意刻意去忽視
 

這是早期發現他臉上的膚色病不均勻,因此之後祂用濃妝來掩蓋臉上的不均勻部分
世界上從沒一種一種技術叫『漂白』,要不然不會只有他一個人去做
他整型只整過下巴和鼻子....美國有些媒體實在不怎麼公正

..............................................................................................................................................................
戀童僻
早就在2003麥可在12位陪審員一致裁定,十項罪名全部不成立,
還清了麥可一個正義及清白
而且陪審團全是白人一致通過無罪

想永保年輕的傳聞
麥可為百事拍廣告時遭受意外被2級燒傷,頭上接受過一部份植皮手術,媒體卻造謠他再次整形。
他從百事獲得的賠償金全數捐出建立燒傷中心,氧氣艙傳聞就在這時傳出。
他沒有睡氧氣艙以求青春永駐,只是在試用即將贈送給燒傷中心的器材,就被媒體拍下照片大作文章。


把小孩當玩具
他沒有差點摔落自己的兒子,只是在4層樓的旅館陽台上為了讓歌迷看孩子,抱著他不小心逾越欄桿2、3秒,隨即立刻驚覺收回但為時已太遲,事後他不斷解釋這是意外,媒體卻只把重點放在他的失誤。

原來在有權力的人也逃不過言語的壓力,而世界好不公平,
對於他得
人道主義大獎及兩次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卻只是輕鬆帶過,而錯誤卻一再放大檢示,或許下次在看到媒體人的一字一句
是不是都該質疑文章新聞內的一字一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狒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